【haytham/connor】一个脑洞

又是个随缘写不写的脑洞。

脑过动物化的,保留耳朵尾巴犄角那些,身体还是人,加上狮子王设定,爷爷(没想好什么动物)被害了,鹿王子海参被邻国敌人豺雷金纳德收养长大。后来他在本国邂逅了狼吉欧,有了孩子,但是雷金纳德怕吉欧的影响他对海参的控制(对抛弃了他们的本国的仇恨)就以意外为借口秘密除掉了吉欧,但是其实孩子还活着,流落在外。
摄政王管理着本国,但其实当初的刺杀就是他联合雷金纳德搞的,后来二人瓜分利益时谈崩。
狼康纳在两国边境长大,深知战争的痛苦。收养他的海狸阿基里斯临死前告诉了他的真实身份,并交付给了王室象征的戒指。
狼康纳在回本国拿回自己权利的时候偶遇了便装刺探情报的海参,两个人都挂着假身份,被两方不同势力追杀却误以为是自己连累了对方。在期间擦出了爱情的火花,然后危急关头同时表露身份。
后来一系列巴拉巴拉的事情,康纳最终成为了本国的新王,雷金纳德死了海参接管邻国,两位国王亲密无间,撤掉了森严的边界防御,两国人重归于好。

生殖隔离不存在,品种随母。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RICO-三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